宇宙深坑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2014年总结]

平时真的都是懒得打太多字,再加上回顾好多年前自己写的日志觉得中二又羞耻,不过这么隔几年倒回来看看还是挺有趣的……今年最后一天唠唠嗑,就当做是对自己每个阶段都有一个记录吧。

今年的图整体看来……我竟无言以对,感觉风格变来变去的,产量飘忽,想要挑战和改进的东西也很多但都被我拖延了,一眼望去就知道哪个月在干活哪个月只是在浪……!墙头也基本没有变化,都是好几年的老墙头,今年的新欢竟是……马天宇!!!和峰宇……我到底是多爱好土产……

今年除画画以外我坚持得最好的一件事,大概就是我花了一整年的时间记完了厚厚一本donbook手帐。回顾下来这是大丰收的一年,完成了两次旅行、认识了优秀的新朋友、拍了几套想拍的照、喜欢的东西买买买、每周都按时去健身、新居即将装修完毕、拿到offer、毕设顺利进行中……等等等等,一本满足!

我今年最大的感悟是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以及心态一定要乐观才好!还有感恩!非常感谢我身边的亲朋好友,你们都是我的贵人>口<!

希望自己面对来年的一切可以做得比今年更好!XD

P.S AP的手帐怎么这么薄!!!我怒买了MOO的自由组合手帐!!!

P.P.S 不敢相信我居然打了这么多字


  91 3
评论(3)
热度(91)

© 宇宙深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