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深坑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菇和男朋友们

点开此文一看我的戏份好重啊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地转发~一不小心就把你拽进了BB这个大深坑我也是成就感满满!!!(咦

菇倒王子:

开个日志记录我追BB的一些小事,矫情有,中二有,有些很有趣或者愉快的事实在想记录下来,主要给自己看和回味,不定期更新,想到什么记什么。

----------------------------------------------------------------

我怎么粉上BB的,这是个曲折的故事,其实我很久以前就听BB的歌,但是我基本连这组合什么名字有几个人都不知道。

首先今年跨年晚会是功不可没,一下有了五人组合的印象。然而真让我粉上大棒的契机是········《老炮儿》,没错!!就是老炮儿!故事是这样的,因为看老炮儿我不是萌了飞波么,萌上飞波之后对吴亦凡有点好感就搜了下烦烦的综艺来看,也顺便看了下天团时期的打歌什么的,看了13年MAMA天团咆哮CUT版,当时镜头扫过那个哇塞长得有点像陈伟霆的拥有独特发型的人,好他妈扎眼!不过也没有去研究是谁。看打歌的时候我发现吴亦凡跳舞在团里跳舞完全是个呆萌,就跟MUS吐槽说难怪是站后排balabalalalalala,这时候MUS说出了一句导致我掉下这深坑的话:

“你知道大棒里一个叫TOP的人吗”

并甩给我一条微博。地址是这个:https://weibo.com/1720084970/DbLAeFUg7?ref=collection&type=comment#_rnd1460837016076

*MUS, 一个姓刘的女子,一个大写的原罪!

还记得看到老崔舞姿的那一瞬间,是夜,是一二月寒冷的夜,这魔鬼的步伐,这可怕的爪牙,瞬间温暖了人心!我坚信,一个拥有这样清奇舞姿的人,一定拥有一颗着令人发指的灵魂!

MUS还跟我解释了第五张GIF的点,于是我去翻了ZUTTER这场打歌现场。麻痹啊啊 啊啊好可爱!!!穿搭和表演太和我口味,时尚感完全GET!咦这个蓝帽子橘子头就是权志龙?怎么有点眼熟???

之后又翻了ZUTTER的MV出来看,喂?!EXCUSE ME!!!这个MV要表达什么!!两雌雄大盗,不,雄雄大盗游戏人间?!再看这污出油的歌词:“今天晚上燥起来,我们两个麻酥酥······子弹上膛,当当当”?????你们半岛人民真是开放哦!吓得我赶紧收藏。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83341/

然后我去百度权志龙

被各种各样的发型洗眼,作为一个头皮有问题所以不能染发的人来说,羡慕之情从脚底板穿过任督二脉直冲天灵盖啊!!!·······所以其实我是被老崔的舞步和鸡涌的发型吸引入教的吗,不知道是他们比较别致还是我比较别致。

接着补了大棒的MV,综艺,打歌·····················至此,彻。底。掉。坑。半死不活。

--------------------------------------------------------------------

粉上BB后就计划着去看BB演唱会了,听说大哥要入伍就更迫不及待了。一查三巡票价!两万八!而且还是FM!我日你妈,黄牛要日天啊!!!有这钱我不如去韩国看!!

本来只是这么感叹的,没想到MUS说去吧,于是我们就真的计划去了......MUS还细心做了行程。

那时候十七介绍了贝尔和我认识,贝尔有去韩国看CON的经历,给了我许多攻略和指点,非常感谢。

就这样我和MUS两个完全不会韩语的人拿着东拼西凑的攻略飞了韩国。

我们三月二号晚上到的棒国,非常冷,棒国机场很容易遇到明星,我们刚到机场就遇到了张艺兴在拍戏,MUS是张艺兴粉丝她激动要死,我没大感觉。那边街道建筑除了字是韩文其他和中国也没有很大区别。我们找不到酒店在路口看地图,有热心的当地老奶奶主动过来给我们指路,但是因为怕是骗子就婉拒了,结果最后找到酒店就是老人家说的路线。真是惭愧,因为在国内接收到太多关于韩国和韩国人的负面信息,抱着怀疑的心态去拒绝了别人的好意。我们在那边切身体会到的,韩国人整体素质真没有国内传说中那么差,甚至蛮高的,无论是否出于真心,那边的人确实很礼貌,而且不管是老太太扫地大妈还是出租车司机似乎都会一丢丢简单英语(不过也没多好),这样问路什么的其实蛮方便的。商店和酒店的服务态度也很好吃的也不贵且很多店有会中文的店员,比起香港简直天堂。晚上步行去了明洞玩,在明洞的KPOP音像店买买买了一堆。↓


对了安利一下我们住的PJ酒店,价格便宜服务不错,位置好,在棒国同价位酒店里房间算很大的!




打开电视中华TV在放伪装者,亲切。


三号我们去了胜利家的咖啡店,东大门和首尔塔。

说真的腻腻家的咖啡店真。的。太。甜。了。甜到我要叫他腻腻了!华夫饼也是腻到没谁了,减肥中的人不推荐。到店消费的估计都是BB粉,路人大概忍不了这个甜度。

收银小哥很帅,当天有遇到胜利爸爸,胜利爸很亲切的样子在店里帮忙还和BB粉们合影来着,特别可爱。




店里有一张大棒宝宝们的合影



---------------------------------------------------------------------------

四号一早就起来去明星大道走了一圈顺便参观了一下傻帽和JYP的门面·······

吃完午饭就往体育馆去啦。

团的中旅的票,A区票+看彩排+两晚酒店=2980,还送一个皇冠灯,个人感觉相当实惠。

(插播:据说YG和旅行团合作每次首尔演唱会都有,前年才一千七,现在越来越贵啦)

下午三四点就排队进场看彩排啦。

彩排这个可以说是相当划算啊,比较近距离见到真人。

五只出来的时候那个心情我不知道怎么形容,眼泪在眼眶打转还要装作很淡定的样子(嗯我毕竟是个成年人嘛),因为是第一次见真人,那一眼我应该可以记一辈砸啊!

总共唱了三首歌。

塔塔穿着西装带着墨镜像个大佬,其他几个则比较随意。彩排很敬业,五只开麦唱的,没有走位比较随意。我近距离感受到了塔塔的懒,懒到仿佛是一个性冷淡!!!其他几只上串下撸,他纹丝不动简直像个雕像,不是粉的来看搞不好以为是个舞台布景啊!!

彩排看完就到场外排队准备入场看正式演唱会了。

*其中出现个小插曲就是我们排错队伍,导致我们四百号以前却要最后入场,如果有谁准备要去韩国看CON正好看到我这篇唠叨,那么美菇提醒你:一定不要排错队!!!早点去排队!!!找不到队伍多问几个人,确定一下是否排对了。这里有现成的教训。




因为是A区我们比其他区先入场候着,入场期间时不时会在观众席发出阵阵大叫,基本就可以确定又有哪个明星来看演唱被群众发现了。



八点之后演唱会就开始了。

具体曲目舞台效果就不复述了网上都有,来讲讲见到真人的感受吧:

GD:瘦!跳!酷!帅!身体柔软得像体操运动员儿,唱跳各方面都没的说,名副其实的舞台帝王。虽然他本人很瘦也不高,但是从那个身体里散发出来的强大气场绝对压得住任何场子,天生的ACE没的说。别说在大棒里里,就算整个亚洲舞台该都是无法忽视的存在,我不是夸张讲,亲眼见过他的表演你就知道了。

TOP:帅!真的帅,BB里腿最长的!舞台上基本不动要动起来跟癫痫一样。虽然整个人时常处于静态,但是根本无法忽视其气场,有种诡异的鬼畜感,禁欲,无法侵犯,别去惹他。可惜帅不过三秒,他的即兴舞蹈是毫无预兆的,一旦使出这技能瞬间从高冷男神变成催大傻子,跟粉丝要么没什么互动有互动一定是来大的(直接拿粉丝手机360度自拍然后又递回去之类的)

太阳:我心心念念的日日哥,现场唱功是真好啊。你看他现场就能感受到这是个喜欢全力以赴的人。爱脱,爱和粉丝互动。手上拿什么都爱往粉丝里扔跟锦里饲养员似的,总之跟着日日福利超好!就是日日啊我就假装你的内外增高哈哈哈哈哈。我是日日苏粉来着。自带暖男气质笑起来特别可爱。

大声:首尔现场的大声粉意外的多,而且应援十分专业,应援牌子手副都很整齐,看彩排时候大声的呼声居然是最高的,国内估计很难想象大声的人气吧,樱花妞里面十个有七八个是大声粉哦,以前看综艺以为是为了节目效果吹的,没想到竟然是真的!再说声妹的现场,真真真的太棒!!!难以掩饰的舞台魅力,举手投足都十分性感,也是很爱与粉丝互动,我们给他比心,他还回比了一个,真是太可爱!我和MUS当场被圈!还有啊他真人脸很小,真的不算丑,肩宽腰细人软,比例特别好。

胜利:对粉丝特别周到,会用中日韩语问候各国来的粉丝,外交小达人。本人很可爱很热情还很逗,感觉是特别容易亲近的人,大写的可爱。

BIGBANG:可以说每个人在舞台上都闪着光,太刺眼!根本不知道要去看哪只,每个都很好每个都想看!!追BB看一两场根本是不可能满足的!!



棒国组合就是阴谋,各种款式总有你喜欢的,要是好死不死全部都喜欢的话,只能自求多福祝君安康了。心疼我自己。

--------------------------------------------

五号的时候没有头天那么好运,大雨排队入场,E区,差点要被挤出馅儿来。不过好歹票号比较前面,看得很清楚,也是值了。

佩服BB宝宝们的专业素质,第二天也完全没有疲累感依然活蹦乱跳完成演出,状态和头天基本没区别。

放一个五号拍的塔塔。

满足><

https://www.meipai.com/media/485965004

嗨了一晚回去的路上饿炸,随便进了一家烤肉店,居然是宝宝们曾经经常光顾的店!我们的棒国之旅为何如此顺利而且充满惊喜!

这家烤肉店就在宏大地铁站附近,有去棒国的小伙伴们别错过,似乎接待过许多明星,墙上挂满了爱豆们的签名,味道也不错,临走之前店家还给我们看了当年BB去店里消费的监控录像XD,特别好玩。





看完演出之后极兴奋也极空虚

需要他们

不想分开

就是因为美好的事情是有限期的,所以才特别珍贵和值得回味吧,也是我想记录的初衷。



-----------------------------------

BB某种程度上改变着我的生活,在家废了很久(在家做咸鱼接稿养活自己,过着没有作息的日子)的我下定决心要出去工作。

上班第一天工作完成的不是很好,本来应该是自己专业内的事情因为没做好感觉特别丧气,回家的路上打开播放器耳机里是大棒的声音,正好播到SOBER这首歌,并不是一首励志的歌甚至很消极,却给我极大的鼓励,可能这里有点矫情,我当时真的是瞬间充满了力气。

我想每个人都有过得不好的时候,我那些小问题甚至算不上挫折。有问题就解决,解决不了我也不会死。

-------------------------------------

BB渐渐变成我的精神食粮,可能有一天会吃腻,但是以后回想起来应该不会忘记那个味道。

---------------------------TBC


  45
评论
热度(45)

© 宇宙深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