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深坑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2015年总结]

※图超长注意

啦啦啦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唠嗑时间!

整理的时候被吓到了,今年产量惊人,满满都是干货,表扬一下自己的勤奋,贴朵大红花!

对比了一下去年的图的确有进步,没有停滞不前真是太好了……!学会了新的画法,手速也提高很多,而且现在下意识地会去提高每一张摸鱼的完成度,工作后遗症……(x

今年爬的墙头也特别多,回顾一月画的霍比特人,觉得好像就在昨天呀……霍3都已经一年了……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说到魔戒系列我还有个大工程想搞,默默准备起)国产墙头依旧那么好吃,去年的我也是忠实土产爱好者,就连马天宇都是从年头画到年尾了,始终如一的我啊?!(吃惊.jpg

7月毕业,到了新的城市,也逐渐适应了新的角色和生活,希望来年一切都可以步入正轨,越走越好!

P.S 今年也坚持写完了两本手帐!可以用起小王子的新手帐啦!

P.P.S 很震惊地发现我走哪最先混进去的都是舞协,hip-hop和jazz……也跳了七年了?!这大概是我除画画以外坚持得最久的一个爱好!参加工作后有机会上了两次台,站在舞台上的时候觉得自己闪闪发亮,跳起来什么都不用去想,跳舞真的是一件特别愉悦身心的事情!

  340 11
评论(11)
热度(340)

© 宇宙深坑 | Powered by LOFTER